close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南長高骨科推薦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屏東成人成長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國中成長門診價格

父親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走了。 那天正是元宵節,隔村的舅舅來拜年。午時十一點左右,就要吃午飯時,舅母把紅包塞給父親,父親坐在長木椅上,含笑接過紅包,臉泛興奮,突而呼吸困難,而后溘然離世了,終年七十一歲。 父親的命是苦的。聽說,奶奶懷他在身時,爺爺已過世了。父親有一個哥哥和三個姐姐,他是老幺。小時,他哥哥外出闖蕩社會,無暇照顧弟妹。后來,兩個姐姐也出嫁了,年幼的他和四姐相依為命,與寡母共度苦日子。在那鬧饑荒的年代,生活過得如黃蓮般苦澀。餓得難耐時,奶奶就把木寮上的玉米種子取下,舂后熬湯給姐弟倆喝。不久,奶奶死了,姐弟倆就成了孤兒。生活無依,度日艱辛,姐弟倆就投靠外祖母家,與大嬸相依為命。幾年后,體弱多病、花信年華的四姐也離開人世,父親就更加孤單了。父親每談起此事,總是老淚縱橫,我們亦唏噓不已。 生活的苦難練就了父親剛毅的性格,為人正義,嫉惡如仇。那時,讀書要到十多公里外的鎮上學校就讀。父親如饑似渴地學習,課外則龍騰虎躍于運動場上,練就一副壯實的身子,以及辯口敏捷的思維。青春似火,惜時如金。他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因家境貧寒,只上高小(現在的初中)就輟學了。而后,返回鄉里,落家結婚,生兒育女,勤耕桑柘。因識文斷句,成為村里的小秀才,被委以生產隊大會計的重任。父親連任數年會計,以其過人的才干和聰明,出色地完成任務,受到了村人的稱贊。 父親當了生產隊的會計,熱心家鄉經濟建設,不因公循私。那時,生產隊建起面粉廠,父親當工人兼業務主管,孤家寡人,自銷自賣。粉廠建在稻田坡邊,那時我讀初中,身體正值發育期,常饑腸轆轆,有時就到粉廠看看父親。父親看到我過來,就拿出一小瓷碗,然后隨手抓起一把鮮米粉,放到小瓷碗里,又撒上一點白糖,倒入白開水,就可食用了。喝著甜津津的白糖面粉水,感受的是父親濃濃舔犢之情。有時,沒有白糖,亦可用白鹽充之,味道亦美不可言。但父親又叮矚我,不要常來這里,這里是村里的東西,我們不能隨便食用。聽父親的話,在以后的日子,我也少到米粉廠那邊玩了。父親制作的米粉又勻又細,質量上乘,深受顧客的喜愛。過年了,家家戶戶可分到幾斤優質的干米粉,村人樂陶陶地過上好年,都夸父親好手藝,為村里送來佳肴美味。 父親愛聽廣播,特別是海南臺謝東講的故事欄目。每天中午12點整,父親總是早早吃好午餐,而后津津有味地聽謝東講的故事。這是他最美的享受。平時,他酷愛看書,所看的書大多是歷史故事,如《三國演義》《水滸傳》《西游記》等。他與村人聊天時,愛把此名著的人物典故,如數家珍地講給大家聽。“牛魔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活靈活現的講述,老人小孩聽得津津有味。 歲月流失,父親年事漸長,體質不如從前,但他還日夜勞作,養育著他的兒女們。他帶領全家去小山坳勞作幾天,終于建起一個小型養牧場。那里開挖了一個水壩,可養魚蟹。有一年,弟弟考上師范學校,自費學習,畢業后有分配工作。學費昂貴,家中囊中羞澀,捉襟見肘,父親四處舉債,亦不足數,最后含著眼淚把一頭大耕牛賣掉,以資弟弟入學。可幸的是,弟弟學習畢業后,待業幾年,最后終于上崗工作,父親那緊皺的眉頭終于舒展開來,逢人便樂吟吟的。這是他的驕傲。 父親待人熱情,仗義直言,尊老愛幼,同情弱小。村里有一家寡婦弱女,弱智少聰,常受村里無賴的欺凌,父親挺身而出,保護了她們母女。那可憐的寡母,常常給我家送來一些泥鰍和螃蟹,或瓜果青菜,以表謝意。父親樂于助人,磊落大氣,深得鄉親們的愛戴。 父親去世的兩天后,中午時分,遠近的親戚友人,一群群,一隊隊,紛紛前來,參加葬禮。有的擔米挑肉,有的拿來錢物,以助主家。一人有難大家幫,這是淳樸美好的鄉村習俗,而今代代相傳,發揚光大,是令人感動的。 下午四時左右,出殯了。一條幾百人的隊伍,由村民和親戚友人組成,有大人小孩,老弱婦女。他們跟著靈柩,抹著眼淚,有的放聲大哭,徐徐前行……父親若在天有靈,應感到莫大的欣慰。能有這么多的人送葬,應是他一生最大的驕傲! 安息吧,父親!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一場大雪,封了門徑,寒了窗欞,卻暖開我心中一樹梅花。 我站在窗前向外望,一切喧囂和紛亂都沉寂于茫茫的空白之中,那么寧靜。只有雪,輕輕地,從靈魂高處飄下。仔細聆聽,雪落的聲音,如詩歌在行走,如冰花在吟唱。 北國的冬季,聽雪是很美的享受。在雪天,依窗聆聽,難免會想到梅開的聲音。于是,幽幽然,便在聽雪的過程中開始尋梅。 聽雪尋梅,雪落在心上,梅就開在心間。 其實,生活中,我接觸梅花不多,但在詩書畫中,我常尋讀梅篇。直到現在,我才懂得,梅花得寵,始于文化。歷史上,大凡普通喜文者,多清貧如梅,窮酸窮酸,但他能勵志。文人們常借梅花的風韻風格,抱于胸襟,寄寓理想,表于筆端。 初識梅,先于書,繼于詩,后于畫。書上說,二十四番花信風,梅信屬第一,盡管凌寒而開,花薄蟬翼,寂寞無主,但其品格勵以人志;詩中,歷來贊嘆佳句諸多,陸游的“向來冰雪凝嚴地,力斡春回竟是誰”是寫真,也有意境,我最喜歡;再看那些畫屏上,文人墨客,一直把梅舉為“歲寒三友”和花中“四君子”之位。因此,我也常常借梅言志、尋梅抒情。 于是,每到冬季,我盼下雪,盼望聽雪尋梅,或踏雪尋梅,以抒懷壯志。那年,我第一次走近梅,細細品賞,發現這個大千世界,確屬對梅的命運的不公。而梅,無怨無悔地傲雪凌霜,凄切地,幽悠地,按時開花散香,在平凡的世界平凡的季節,磨煉出了平凡中的不平凡魅力。 我想,其實人生與梅花一樣,一生一世,都是生命過程,只不過生活環境、習性不同而已。試想:那冷峻的梅,若真的給她換一個溫室環境,怕還真是難以承受。梅在苦寒的背景之下開花,也恰恰是這苦寒,才使她蓄滿了成長的動力。 梅花香自苦寒來,其實是一份財富。苦寒中,既然梅花能開,人當然也能輕易度過。一個人,通過承受苦難而獲得的精神價值,同樣是一筆特殊的財富,它來之不易,自然也不會輕易喪失。做人,看事,若能像梅,多多地、默默地心懷一種承受的態度,還有什么困難不能克服呢?相反,人若失去對困難的承受能力和達觀的心態,還會有生存的信念嗎? 雪花潔凈,梅花清香。雪無言,梅無聲。雪天,聽雪尋梅,比讀詩書畫更美。因為,這個冬天,又是“懸崖百丈冰”時,我能聽到窗外的世界里,一樹一樹的梅花在開,說明春天的腳步也離我又近了。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很想執筆為父親寫點什么,想了很多,卻又一時整理不了有些凌亂的心緒,此刻才知下筆也深顯笨拙。不想統言父愛如山,不想只是寥寥幾句,因為20多年來深入骨髓的愛無法用簡單的話語輕松帶過,更無任何詞匯能夠把這份摯愛詮釋得真切、深寓。 兒時,父親嚴厲中帶有對女兒的無私愛憐,直到現在才真正懂得這份難以言喻的父愛…… 父親從小生活在農村,沒少吃苦,爬山砍柴、下田割稻、擔水挑糞,在收割的季節扛著裝滿一年的口糧,年少對生活寄予的期盼和汗水一道滲透在田埂處深陷的腳印里。父親有姐弟6個,他在家排行老二,在那些艱苦的日子,父親自然而然地擔當起照顧弟妹的角色,以至于很少能夠有時間念書。在寒冬,有時候到晚上父親還要跟著爺爺去山上“搜索”地里偶有挖剩下的番薯,糧食不夠吃的時候,就把番薯和飯拌著吃,這也能飽餐一頓。嚴冬酷暑,父親腳上始終穿著一雙殘破的涼鞋,膝蓋、手肘幾乎都是補丁。一年到頭,只有過年時才能吃上肉,要等上幾個年頭才有光鮮的衣服穿,這便成為父親的兄妹們年少時全部的希冀。 記得父親講過,那些年在農村能看上一場電影算是一件幸福的事,一聽說電影播放隊伍到村里放電影,即使離家有十來里的路,父親都會和弟妹們一起高高興興地帶著小木凳去看。《小兵張嘎》《地道戰》父親看得最多,但卻不覺得煩膩,每每回想起電影故事里的人物,父親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表情流露。回家的路上,如果幸運,偶有繁星或是皎潔的月光伴隨著幾個一大一小的瘦弱身軀走在山路上,除了回味一番剛結束的布幕里的故事情節外,不時有幾聲哼調與蟲鳴一起回蕩在明凈的大山里。黑夜的山路,走了幾里,弟妹們總會有些疲乏,父親就會溜到地里偷幾把綠皮蠶豆,把弟妹們的口袋塞得鼓鼓的,哄得他們一陣高興,又哼著小調跟著微光踉蹌走著。這是他小時候做過的“壞事”,父親每每回憶起時,臉上總露出少許的歉疚,因為在當時,能吃到幾把蠶豆是一件足以高興的事,更何況這是“偷”別人的東西。 雖在農村長大,父親卻不甘心就此屈從命運。1978年,父親與來村里征兵的人一同走出了大山,離開了養育他20年的這片土地,與春風里的秧苗、夏幕里的蟲鳴、金秋飽滿的時節、寒冬犯困的小溪告別了。父親回憶至此,總說這是他這一生最明智的選擇。 父親參軍后,就把煙戒了,為的只是把每月6元的津貼省下,攢到幾十塊錢就寄回家。父親退伍后被分配到離家不遠的小城工作。 在我兒時的印象中,他是一個很嚴厲的父親,從小就對我很嚴格。 現在的父親,上了年紀,歲月的磨礪,讓他兩鬢斑白。這也是父親一直在與病魔頑強地抗爭而留下的痕跡,這確實讓我很心酸、很心疼。父親雖讀書不多,但很喜歡看書、看報,這也觸動著我,開始慢慢喜歡上閱讀。因此,從我開始寫文章后,即使只是簡短的文字,父親都會耐心地看完,有時對文章中的不解,父親會與我進行交流并探討一番。就這樣,父親成為我的每篇文章的第一個讀者,這便是我寫作的不竭動力。 父親,女兒想用深厚的言語詮釋您真摯的愛,用明亮的歌喉唱出對您的敬愛,用腳尖舞出您簡潔而不凡的一生,用絢麗的宣紙鐫刻下您無盡的愛憐…… 此刻,女兒只想靜默不語地依偎在您的懷里,安然地享受著您述說那些年留下的堅強,即使很多遍,女兒也一直愿意聆聽,也愿意握筆為您重溫那段彌足珍貴的過往。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RR111VE15EVVE


嘉義轉骨長高門診評比
台中國中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基隆青春期增高門診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44925

arrow
arrow

    h78rkd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